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拒绝被忽悠!揭秘10大显示器品牌售后服务

62182">

  前言:消费者购买一款产品,我们必须享受到售前、售中、售后三种服务。不少消费者认为,商家在售前和售中都会把消费者当作上帝,务求让你为产品埋单。其实,笔者作为IT产品的消费者,我更在乎的是产品的售后服务,但对于显示器来说,品牌数太多,服务不一,有些品牌不同系列有不同的服务条款。或许,你到送修那天才知道你的机器不在保修条款内。

  针对消费者这些烦恼,笔者搜寻了各大品牌的售后服务条款,包括了近期更新的,务求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也好在售前、售中的过程中和经销商协商,避免上当受骗。(注:所有品牌的保修服务是必须在产品非人为损坏的情况下成立)

三星显示器服务条款:(客服:400-810-5858)

三星

  1.三星显示器整机1年保修,保修范围除去外观上的所有配件,如显像管、显示屏、主板等。

  2.产品(必须是原厂正品)没有发票或者发票遗失的,则以(机器生产日期+3个月流通期)为购买日期,进行保修。

LG显示器服务条款:(客服:400-819-9999)

LG E50

  1.LG显示器整机1年保修,保修范围除去外观上的所有配件,如显像管、显示屏、主板等。

  2.产品(必须是原厂正品)没有发票或者发票遗失的,则以(机器生产日期+3个月流通期)为购买日期,进行保修。

1年向3年的演变:

  LG官方暂时的规定是如此,不过据悉,LG显示器正在调整整个服务体系,现在属于促销期(2010年3月25日到4月30日),凭发票,承诺三年保,保修范围除去外观上的所有配件,如显像管、显示屏、主板等。不过初步估计,到2010年5月1日开始,LG全系列LED背光显示器就实施3年质保,并且不需要发票。当然,这个消息还没有正式官方文件支撑,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应该和经销商协商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