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游戏发烧友必备!浅淡机械键盘三大误区

60873">

  编者按:对于机械键盘,相信很多烧友们都非常有爱,它没有漂亮的外观,却有着诱人的内涵,其中机械键盘的轴、段落感、压力克数和是否购买二手等问题上,相信不少朋友和Alex都有着同样的模糊概念。恰巧,在互联网看到一篇关于机械键盘的文章,特意转过来跟大家分享,一起学习一下,看看向往中的神物,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有人说轴是机械键盘的灵魂,我觉得这种说法很贴切。因为轴是机械键盘区别于薄膜键盘的关键因素。所以关于机械键盘的第一个问题就说说轴。现在市面上大家可以看到的机械键盘,主要就是德国cherry樱桃(现在中文名叫确励,拗口..)产出的cherry MX轴和ML轴,以及日本ALPS轴衍生出的各种ALPS轴。上世纪90年代的机械键盘全盛期伴随着PC平价化趋势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机械键盘更多是作为一种对薄膜键盘补充的形式存在的。当然对于每天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们来说,一把机械键盘会让工作效率提高不少,也会更大程度上的减轻腕部负担保护您的双手。

机械键盘

机械键盘

  前面说过,轴是机械键盘的灵魂。轴具体是什么东西呢,是如何工作的呢?看一组图解吧。归根结底的说,轴是一个含有机械单元的开关,这两个分别是cherry的茶轴和ML轴。MX轴较ML轴个头大了不少,但原理基本相同。

机械键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