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Intel发新版ICC驱动 修正文件丢失的BUG

60769">
  11月初,Intel发布了新一代显示驱动,采用全新的3.0界面,官方英文名称为Intel Control Center(Intel控制中心),基于Microsoft.NET Framework 3.0架构。

    此款驱动推出后,大家褒贬不一,很多用户反映显示界面是漂亮了许多,但实质功能和性能却没有增加,属于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工程。

    此外当时的14.41.0.5160 XP版驱动中还存在一个BUG,即在安装过程中会提示缺少一个语言文件的问题,日前Intel便发布了升级版本14.41.0.5179,修正了此问题,使用XP系统的用户可以下载更新。

此款驱动具体支持芯片型号包括:

Intel G41 Express Chipset

Intel G43 Express Chipset

Intel G45 Express Chipset

Intel Q43 Express Chipset

Intel Q45 Express Chipset

Mobile Intel GL40 Express Chipset

Mobile Intel GM45 Express Chipset

Mobile Intel GS45 Express Chipset

Intel B43 Express Chipset

下载地址:

WinXP/XP-64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328-131573-Intel-G41-G43-G45-Q43-Q45-GL40-GM45-GS45/

Vista-32/Win7-32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325-130389-Intel-G41-G43-G45-Q43-Q45-GL40-GM45-GS45/

Vista-64/Win7-64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325-130390-Intel-G41-G43-G45-Q43-Q45-GL40-GM45-GS45/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