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甭想忽悠偶!金睛火眼辨别热门内存假货

60621">
  马克思教导我们:“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家就会大胆起来。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死的危险。”为了追求更大的利润,在电脑配件市场里,一些JS们通过售卖假货的方式来实现。其中内存市场可谓是重灾区,是最容易遇到假货的地方。毕竟内存造假的技术门槛相对较低,容易仿冒成正品,难以被察觉发现;要把CPU、硬盘、主板等仿得像正品那样,而不容易被发现,难度就比较大了。

  我们常常可以看到一台电脑里面使用两根或以上的内存,而很少看到会使用两个或以上的硬盘或光驱等。而且许多用户遇到内存有问题时,觉得内存的价格相对其他配件稍低,都是直接再买新的来更换。这两方面都导致内存的出货量比其他配件大多了。另外,制造假内存的元件也十分丰富,JS们可以利用打磨的内存颗粒,或者通过一定渠道寻找质量较差、价格便宜的次批颗粒。至于贴片技术、防伪技术等,凭借着现在山寨厂的技术功底,完全能够做得有模有样。

 

  由于笔者了解程度有限,不知道一般假货内存的利润率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平。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利润不大,JS们也不会冒险出售假货。一些假货内存的仿真度确实很高,如果消费者不熟悉行情,并不了解假货情况的话,那就很容易中招了。也许JS们将假货的价格开得稍低一点,借此来吸引消费者。如果贪图便宜,那就更容易上当了。我们知道,内存质量不好,常常会导致这样那样的问题,机器的稳定性大打折扣。到时候,使用起来还老是出问题,这钱就亏大了。

  为了保障自身的利益,购买内存的时候还真的需要辨别假货,以免引起各种质量问题。这次,笔者就搜集了一些辨别内存假货的信息,为正要选购内存的用户提供参考,以防上当受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