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深度观察:现在装机买DDR3还是DDR2主板

60565">
不得不说,近年来中国DIY市场内存的更新,总是由AMD产品来拉动的,今年从DDR2到DDR3也是如此,AMD在将自己的全线产品更新至45nm工艺之后,DDR3的普及运动也已经悄然的展开了。或许国内的许多用户还停留在认为1G DDR2卖100元,2G DDR2卖150元的时候,将自己的内存系统升级至GB级别便高枕无忧,但是现状已经并非如此。

  国庆前夕,DDR2内存已经在开始上涨,2GB DDR2 800由200元以下的价格,上涨到225元的价格,此时就已经出现了大幅的波动,然而整个内存的爆涨就来自于国庆的8天长假中,这个阶段各大媒体和厂家都处于休整状态,见证了这一涨价狂潮的或许就是处在电脑卖场的一线人员了!笔者在国庆期10月3日有一次装机经历,因为深刻的记得节前 2GB DDR2 800的价格在225元,最终250元的成交价格已经让我十分诧异了,开始认为小城市,配件价格难免会高一些,然而节后正常上班后,2GB DDR2 800已经涨到280元,而后两天300元,DDR2上涨速度可谓超过07年中国股票上涨速度!

  直至此时,2GB DDR3 1333内存的价格为295元,而2GB DDR2 800的价格也同样为295元,经过一轮爆涨,DDR2与DDR3内存的价格已经处于同一水平线了。那么是什么造成DDR2内存的直线上扬,而未来DDR2内存的走势将如何?目前整个主板市场现状受内存的影响将如何发展?目前市场中的状况又是怎样的,我们将逐一做出解答。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