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忘掉XP和Vista 最具性价比Win7攒机配置

60393">

  10月22号,微软将会正式发布Windows 7系统!而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笔者已经试用了三个月的Windows 7系统!就笔者自己的体验而言,虽然Windows7还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存在,但是相对于Vista,Windows 7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首先在硬件要求方面,Windows 7不像当时的Vista一样,成为硬件杀手。很多普通的配置也能流畅运行Windows 7。以Windows 7 RC系统的配置要求来看,用户只需要1GHz或更高主频的32bit或64bit处理器、1GB内存(32bit系统)/2GB内存(64bit系统)以及支持DirectX9及以上的显卡就可以支持Windows 7了,其对硬件配置的要求确实不算高。

忘掉XP和Vista最具性价比Win7攒机配置

  当然,门槛低只是一部分。另外更重要的是其带给用户更多全新的体验。很多用户不喜欢Vista的原因就是其兼容性太差,而Windows7要比雪豹更具备兼容其他软件的能力;同时,Windows 7全新的任务栏不再是简单的文本罗列,所有的程序使用图标表示很好了利用了空间使得其功能更加强大。这也是其超过Vista系统最重要的一点,即使运行多个程序也不会影响其效果。事实上,除此之外,Windows 7还有很多令人惊喜的进步。如果说Vista是华而不实的话,那么Windows 7则可以说是秀外慧中!

忘掉XP和Vista最具性价比Win7攒机配置

  当然了,虽然说Windows 7对于硬件配置的要求并不高。但是对于一些老用户而言,特别是07年以前的老电脑用户来说,想流畅玩转Windows 7还是比较困难的。为此,我们特别为这些老用户推荐一套不足4000元的家庭级主流配置,方便大家在第一时间体验新系统所带来的新奇体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