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没钱也可以用上四核 AMD可破解CPU挨个数

60282">
  潜能的被激发、隐藏起来的力量总是能够吊起人们的胃口。日前,AMD推出了一款45nm版本的速龙双核5000+处理器,该处理器可破解为四核心处理器,而且L3缓存也会随之开启,性能自然有大幅提升。新版5000+的出现再次唤起了人们对破解四核CPU的关注。

400元买四核 45nm速龙5000+全球首测

  AMD处理器破四核一直都是业界的热点。自从AMD进入45nm阶段后,为了丰富自己的产品线,AMD经常会通过屏蔽四核心CPU的核心数量来“推陈出新”,而这些被屏蔽了核心的处理器产品就具备了“开核”的可能性,比如说之前的某些批次的羿龙II X2 545等处理器就可以通过主板BIOS里的ACC功能成功开启被屏蔽掉的核心,成为真正的四核心处理器。那么,到目前为止到底有哪些CPU可以破解四核呢?现在我们不妨借此机会挨个数一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