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编辑用户商家口水战:699元显卡买N还是A卡

60082">
进入了09年,显卡市场的格局相比上一年有很大的变化,一年前的高端产品,现在进入了主流市场,显卡是更新换代比较频繁的电子产品。上一年可能卖上千元的产品,而过了一年就很有可能只需要一般不到的价格就能买到。而08年到09年,有两个老对手相信大家一定印象深刻,这就是HD4850和GTS250。从上年开始这两个对手就一直竞争,从千元价位一直拼杀,现在这两个老对手再次碰头699元。

  那么现在这两个老对手进入700元主流消费市场,已经是很多人能够消费的价位,加上现在两者的价格也已经进入了稳定期了,像9800GT从上年10月份左右开始杀入699元后,其价格到现在都依然没有多大的变动。当然这也是因为两个大显卡巨头的新品都是围绕高端为主。但是从未来看,中端的新品起码要到2010年才会和大家见面,相信未来有一段时间中端价位的产品不会有多大的变动,GTS250和HD4850这两个对手依然会继续,当然还有ATI的两个新人——HD4860/4750,但是这两款产品都是新上市,一方面两款产品是国内特供,加上笔者了解到,这两款产品是过渡性的产品。现在新品阶段,相信过多一段时间等价格比较成熟才会火热起来。

  那么现在这两个老对手又再次碰头,到底网友用户,还有商家们,对这两款产品的看法如何,到底喜欢买那一款,还有喜欢卖那一款?为此笔者下卖场与经销商们进行零距离接触,了解一下到底商家们699喜欢卖HD4850还是GTS250。还有一些网友买了4850的,和买了GTS250的用户他们是为什么选择这两款产品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