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消费者观念PK 16:9与16:10液晶应选谁?

59815">
  在显示器领域,短短的十年时间,技术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从当年的纯平到几年前的普屏再到现如今的宽屏液晶,面板尺寸也由当初的4:3演变为现在主流的16:10和16:9,历史的洪流不断的淘汰着技术落伍者。


消费者到底会选谁?

  现如今,16:9液晶显示器大肆的侵占着市场,大有淘汰16:10的势头。昔日的王者不在享有独揽市场的尊贵地位,16:9液晶显示器已经开始向各个尺寸进军,技术也是不断的成熟,淘汰16:10液晶似乎是势在必得。

  虽然目前多数消费者还是支持16:10液晶显示器,对16:9液晶也是深恶痛绝。可是在厂商的宣传轰炸之下,笔者已经听到了消费者的另外一种声音,已经开始有人接受16:9液晶显示器甚至支持这一尺寸。为此,笔者走进中关村卖场,看看卖场的消费者对于这两种尺寸的液晶有何看法,他们会更倾向于哪一比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