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低资金投入 适合网吧的十大廉价硬件

很多开过网吧的业主都知道,对网吧的一次性资金投入,如果在一年半时间内收不回来,意味着对网吧投资的亏损。电脑设备作为网吧的最大一笔固定资产投入,其成本控制对网吧业主尤为重要,它将直接影响到网吧未来的收入。为了保障业主对网吧的合理投资,获取未来的收益,今日笔者就以此为话题,探讨一下网吧电脑低成本采购。

随着电脑硬件的快速发展,网吧中网民对硬件的需求远没有超过当前硬件的发展速度,当前大多数入门级的硬件就可以满足90%上网者聊天、查资料、游戏、看电影的需求、所以,如何选购具有性价比的廉价电脑硬件成为网吧业主必备的课题。

 

CPU——奔腾双核 E2140散装处理器

奔腾双核E2140散装处理器具备酷睿2处理器的大部分特性,例如具备128位SSE处理单元并支持SSSE3指令集,多媒体及游戏性能得到大幅增强。当然其共享式缓存设计也省去了数据同步带来的延迟,核心效能更高。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具备1.6GHz主频和1MB缓存,功耗仅为65W,可流畅运行vista操作系统。

奔腾双核 E2140正面外观

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作为目前最为廉价的Core微架构双核处理器,性价比表现非常不错,毕竟其具备酷睿2处理器的大部分特性,而且超频性能优异。

产品采用LGA775接口,但要求主板符合VRM11(06)规范,否则无法支持。目前可被符合06供电规范的945/946/965主板可以支持。产品采用65纳米制程技术,工作电压为1.25V,功耗仅为65W。产品主频为1.60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8,共享L2缓存容量为1MB,前端总线为800MHz,支持MMX/SSE/SSE2/SSE3/Sup-SSE3/EM64T指令集。

编辑点评:Core微架构、双核设计、价格低廉、65W低功耗、超频幅度巨大、多媒体性能出众以及流畅运行Vista操作系统等均是这款处理器的亮点,推荐注重价格的学生朋友及家庭用户选购。

奔腾双核 E2140散装处理器

[市场售价] 475元

主板——全固态供电昂达945GCT

昂达945GCT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C+ICH7芯片组,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主板提供2个DIMM插槽。整合GMA 950图形核心,并提供PCI-E X16总线显卡插槽。提供4个SATA接口。板载网络接口。

昂达945GCT主板

编辑点评:昂达945GCT是目前售价最低的945GC芯片主板之一。特色是CPU供电模块全部搭配固体聚合物电容。板载千兆网络芯片。建议消费者搭配Pentium Dual Core E2140处理器使用。

昂达945GCT主板

[市场售价] 399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