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艾泰全新网络管理系统助力商务酒店腾飞

中国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使得全国各城市的商务酒店像雨后春笋一样不断涌现,同时便利的交通和众多企业全国性的发展战略也给商务酒店业获得了大展宏图的机遇。短短几年间,商务酒店已经从传统的客栈模式转变成以商务为主、集娱乐、休闲一体化的多功能中心。在商务酒店蓬勃发展的背后,缺少不了网络的支撑。

 

软硬兼施,推进酒店业信息化进程

 

华泰饭店是中泰合资兴建的三星级涉外公寓式旅游酒店,拥有138套多种类型的公寓套房和60套宽敞舒适的标准间客房。饭店的配套服务设施齐全,加之地理位置的优势,深受国际、国内机构商住办公、中外驻京人士和旅游团体的青睐。随着客流量的迅速提升以及酒店自身发展的需要,该酒店的网络信息建设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但随着之而来的是,大量的网络管理工作以及层出不穷的网络安全隐患不仅给酒店管理层带来了繁重的工作负担,也给入住华泰的顾客带来了不便,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酒店的持续发展。

 

    针对这一制约酒店发展的因素,华泰酒店选择了艾泰科技新近推出的HiPER 4240NB宽带智能网关,并且使用了极具创新设计的ReOS™ VSTART网络管理系统,一举解决了企业在信息化进程中存在的诸多顽症,有力得推进了该酒店的信息化建设。

 

    高效管理,轻松化解网络管理难题

    随着华泰酒店客流量的不断增加,网络也在不断扩大,而困扰华泰酒店的最大问题就是ARP欺骗。ARP欺骗被作为网络的顽症已经存在很久了,它的出现轻则导致网络内的主机上不了网,重则使整个网络瘫痪。对付ARP欺骗,一个很常规的方法则是双向绑定,既在路由器和PC上做IP/MAC绑定。但是酒店行业有其特殊的一面,客人的流动性决定了酒店网络的管理者们不能在路由器上做IP/MAC绑定,并且入住的客人也没有在本机上做绑定的习惯,造成的结果则是ARP欺骗的肆虐。

 

    一方面,华泰酒店采用了艾泰科技的HiPER 4240NB宽带智能网关,以避免由于设备性能的缺失而造成的网络性能瓶颈;另一方面,华泰酒店运用艾泰科技的ReOS™系列VSTART版本操作系统,该系统针对酒店业用户端流动性较大的特点进行了功能优化,进一步提升酒店网络管理的效率。ReOS™ VSTART操作系统能够自动对分配到动态IP的用户进行IP/MAC绑定,当该动态IP的用户离线时,该操作系统将会自动对该用户解除IP/MAC绑定。同时ReOS™ VSTART自带的ARP免费广播功能可以确保内网PC学习到正确的ARP信息,很好的解决了PC和路由器被欺骗的问题,另外对于没有绑定的主机,HiPER网关将可以禁止其上网,如此操作后就杜绝了该酒店的ARP欺骗。

 

在和ARP欺骗说再见的同时,酒店的管理员们也希望通过HiPER设备对P2P和带宽滥用现象进行管制。ReOS™ VSTART操作系统的其他功能对付复杂的酒店需求同样是游刃有余。多种形式的DDoS防御系统,冲击波,震荡波的防御,禁止QQ,禁止MSN,禁止P2P的策略,更可以实现分组管理和单独管理。同时,智能的带宽管理可将网内主机的带宽做个有效的约束,能避免因为使用网络过度而占用大部分的网络资源,以至影响他人。

 

简单加专业,傻瓜式网络管理引领酒店业起航

 

对于酒店用户来说,ReOS™ VSTART操作系统不仅是功能上的一次升华,更是易用性的完美呈现。管理人员在该操作系统中能够体验到类似菜单导航功能,一切从这里“开始”,可以更加便捷地找到需要的功能选项。而且各种操作指令也以更加通俗易懂的文字加以标示,使更多的管理人员能够看懂、并使用这款操作系统进行网络管理。同时这款系统还将以往的线路配置、安全配置等安装、管理程序进行了大幅度精简,最大限度地简化了酒店用户的网络管理程序,将傻瓜式的网络管理理念带入酒店业,为酒店用户的再次腾飞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很显然,ReOS™ VSTART操作系统再次印证了艾泰科技一直倡导的简单+专业的品牌理念,在帮助酒店业用户完成一次又一次业绩腾飞的同时也完成了在用户们心目中地位的不断提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