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2014年靠谱的无盘+游戏更新+菜单方案

整套方案多家网吧实际使用中,效果感觉很好,很多是其它无盘改过来的,感觉都比原来旧的无盘效果要好很多。启动速度和进游戏速度,还有关机速度,蓝屏频率都有优化

下面来简单介绍下这套方案(具体相关软件,天下网吧论坛应该有下载http://bbs.txwb.com,自行搜索):

无盘及游戏虚拟盘:使用顺网2200无盘游戏虚拟盘5.6

下载链接:http://bbs.txwb.com,搜索下







配套游戏菜单下载:

http://wpmenu.txwb.com/

游戏菜单特点,不用注册,永久免费,功能简单,界面美观,多款皮肤。简吉,速度快,只做客户端游戏菜单用,服务器上游戏更新软件,用另一款免费。





配套游戏更新软件下载:

http://www.i8cn.com/download.html

本款游戏更新软件只用来更新游戏用,所以安装的时候只需要选择安装游戏更新软件,在服务器上。本软件需要在线免费注册账号。

 

欢迎大家加群讨论:

网吧QQ群号:

无盘综合主力群:198018(千人群,招人中,答案:bbs.txwb.com)
天下网吧无盘群:298766625
网吧综合主力群:600460
无盘精英群:20858614(安装维护15家网吧以上用户进)
网吧
路由讨论群:302618498
网吧
虚拟磁盘讨论群:20858627
网吧
求职招聘群:20858588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