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软件方案 >> 正文

提高上座率,飞鱼星网吧路由器VN1000应用案例

一、前言
  随着网络应用的多样化与专业化,并逐渐的渗透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在网络应用中最为复杂的就是网吧行业。从而导致网络问题出现的几率将逐渐增多,同时一些地区所接入带宽资源费用十分昂贵,因此对接入网络带宽的管理也很重要。

二、用户背景
  位于四川师范大学西区的“舞龙网吧会所”,内部环境优越,是当地一家口碑较好的中型网吧,网吧现拥有200台PC,网络带宽10M电信光纤与5M网通光纤接入供上网用户使用。
  网吧营业期间,采用软路由ROS作为安全网关,用户少时,网络较好,但在网吧上座率到达一半后,网吧用户就反应网吧网络卡,开网页缓慢,甚至还会有掉线的情况出现,特别是玩网游的用户,对网吧的抱怨最为频繁。由于在网吧的上网用户中,80%以上都是以玩网游为主,如不尽快解决此问题,将制约着网吧的成长与发展。网吧负责人经多方研究调查,决定更换路由器,从根本上解决以上问题。


生意火爆的“舞龙网吧会所”

三、解决方案
  经过短时间内的询问与对比,同时在获得负责网吧系统的网维工作人员推荐后,采用了飞鱼星VN1000宽带路由器换下前期的软路由ROS作为网络接入设备,并运用其路由器中网络自防御体系、智能多WAN均衡、弹性流控以及飞鱼星技术工程师所提出的有针对性的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成功解决困扰网吧发展的问题。拥有稳定、优质、畅通的网络环境,再加上其它优势的匹配,保证着舞龙网吧会所稳定的上座率,使得网吧日进斗金。

  1、网络自防御系统防内网病毒与攻击
  网吧常受到来自内网的病毒与攻击,而网吧受到ARP病毒与攻击最为严重,常直接导致整个网络环境处于瘫痪的状态,网络无法正常运行,由于网络的不稳定,使得上网客户抱怨频繁。
  通过使用飞鱼星VN1000之后,飞鱼星技术工程师针对此网吧ARP病毒的泛滥提出了有效的防御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