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软件方案 >> 正文

联晋企业邮件备份解决方案

  邮件渐渐成为业务主要工具之后,企业重要的业务信息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取而代之其它的传统方式。平时,我们收发邮件主要采用Web邮箱和邮件客户端软件两种方式,其中利用邮件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对普通用户来说可能更加方便。那么,如果没有妥善的邮件备份和管理机制,一旦PC感染病毒、人为操作失误或者系统崩溃,导致重要邮件也随之丢失那就麻烦了。遇上这种情形,该怎么办呢?未雨绸缪才能有备无患!定时备份邮件是保障邮件安全的核心。

  【企业需要邮件备份的六大理由】

  收发信件都储存于个人计算机中,一旦硬盘毁损或误删重要信件,该如何是好?

  企业内部数据外泄、重要档案遭窃或破坏,没有备份怎么办?

  人事异动、工作交接时,当找不到档案或数据时有补救办法吗?

  主管想了解同仁的业务往来历程与沟通纪录,有没有最简单的方法?

  如何减少员工利用企业信箱账号,大量传送私人信件?

  美、日已立法要求企业保存邮件记录,大陆亦将跟进,但您的企业准备好了吗?

  【过去的做法】

  当不少的企业越来越重视邮件备份的时候,他们开始采用客户端软件直接对邮件进行备份,但是这样做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教育用户如何进行客户端备份,或者需要网络管理员四处奔波为企业的每位用户定期做好邮件备份,劳民伤身。

  【联晋邮件备份解决方案优势】

  现在,联晋基于微软Windows Server 2003和Exchange Server 2003平台之上的邮件备份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上,保障邮件备份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

  自动备份: 邮件服务器定时自动对局域网内所有客户端的邮件进行统一备份。

  完整备份:服务器自动地完整备份邮件信息,包括收发对象、日期及附件等等。

  即时查询:邮件查询功能深入细微,可分权控管,查询范围依权限而定。

  【实施联晋邮件备份解决方案价值】

  保障安全:提升企业邮件的安全性,即使客户端机器出现严重损害,或者邮件遭到意外删除,依然可以随时对邮件进行及时地恢复。

  长期存储:企业邮件可以在服务器上进行长期的存储不删除,方便随时调用查询。

  降低成本:邮件不但得以完整备份,而且可以降低备份管理的时间成本,并且方便查询。

  【邮件备份解决方案架构图】

  

  【产品技术】

  Windows Server 2003

  安全可靠的操作系统

  文件、打印和应用程序共享

  稳固的防火墙,改善安全性和数据保护

  Exchange Server 2003和Office Outlook 2003

  电子邮件和消息协作

  共享的日历功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