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软件方案 >> 正文

Hotmail邮箱不能访问解决方法

    最近Hotmail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上不去,用代理也不行,用live登录后也跳转不过去。怎么办呢?icech这里找了几个解决的方法:

  1、通过特别链接地址

  直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地址:

  https://login.live.com/login.srf?id=2&svc=mail

  通过这里可以直接登录hotmail邮箱。

  2、使用mobile登录方式

  首先你要先登录msn,然后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地址:

  http://mobile.msn.com/hm/folder.aspx

  如果提示你: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单击“下一页”。那么就点击下一页的链接。进入的是手机用户登录的页面,看起来有点怪,但是还是能收信和发信的。

  3、使用客户端来收发信件

  使用Outlook等客户端进行收发邮件,具体的配置方法为:

  POP:pop3.live.com (port 995)

  SMTP:smtp.live.com (port 25)

  Username:您的LiveID

  Password:LiveID密码

  以上种种方法不一定哪种好用,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