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线方案 >> 正文

802.11n将为渠道商带来更多机会

  802.11是十年前就出台一套标准,而后又相继推出了802.11a和802.11b标准。这些标准旨在促进无线局域网的通信。

  此后几年,又推出了802.11g,起作用是为用户提供高速流量,这意味着更快的无线网速。

  就在上月,全球非盈利专业机构IEEE,又批准了802.11n标准。有了这一标准,用户的网速便可以达到广域网速度。此标准的覆盖率更广,而其覆盖率较之此前的标准增加了50%。

  新的无线网络标准对渠道合作商而言,意味着有更多机会帮助客户升级现有的无线广域网环境。

  现有环境的使用时间,基本上至少有五年。渠道合作商可以积极要求客户更新设备,因为 802.11n可以提供更好的覆盖率及传输速度。如果客户的网络范围很广,且网络速度和信号质量都不好,那么就有必要更新到802.11n。

  台湾的宽带接入方案供应商Zyxel所生产的产品就支持802.11n无线网络。公司经理称,旗下NWA3166 11n路由就是易于安装和管理的产品。渠道商可以选择安装该产品帮客户进行升级。他表示,从技术层面,覆盖率和带宽的角度来讲,802.11n标准就是未来的趋势。

  NWA3166 11n路由是一种完整的商业方案,它能为客户带来便捷,使其能灵活扩展自己的网络。该产品可以根据大中小企业的自身情况灵活扩展。该公司希望渠道商现在就开始向客户宣传802.11n无线标准的优点,因为由于WiFi和多媒体所需的带宽越来越多,相信不久后对于802.11n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