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线方案 >> 正文

元旦网络佳选 11n高速无线升级渐入佳境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802.11n无线路由器已降入300元内,考虑到速度需求和一步到位,很多用户都将无线路由器选择或升级目标瞄向了802.11n的产品。而随着无线路由器的更新换代,要想所有电脑都达到300Mbps的高速状态,对无线网卡的升级也必不可免。

    一、台式机升级之选

    虽然现在的主板已步入PCI-E时代,但目前市场上能见到的PCI-E无线网卡仍是凤毛麟角,这是因为常见的PCI接口的传输速率已能满足802.11n无线网卡的传输需求。而就PCI这种接口的无线网卡来说,其只适合于台式机用户升级无线时选用。

  

对于强调传输性能的用户来说,具备外接天线的产品使用更方便
对于强调传输性能的用户来说,具备外接天线的产品使用更方便

    
    对于注重品牌因素的用户,可考虑选用BuffaloWLI-PCI-G300N(参考价660元)、D-LinkDWA-547(参考价790元)、LINKSYSWMP300N(参考价990元)这样的产品。其价格虽高,但做工不错。以BuffaloWLI-PCI-G300N为例,与一般的采用双天线的产品不同,其采用了外置3根天线传送无线资料,并可按需灵活摆放,可更完美的支持MIMO(MultipleInputMultipleOutput)技术,不管是在无线传输带宽和覆盖范围都比卡载天线的PCI产品有更好的保障。

    对于注重价格性能比的用户来说,建议首选一些低价产品,如TP-LINK TL-WN951N(参考价220元)、腾达W302P(参考价210元)、AcctonSMCWPCI-N(参考价380元)等产品都是更具价性比的选择。

   

三天线的产品在覆盖性能上肯定优于2天线的产品,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可选性自然更佳

三天线的产品在覆盖性能上肯定优于2天线的产品,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可选性自然更佳

    
    并且这类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都很不错,在配置上并不输于高价产品。以TP-LINK的无线PCI网卡TL-WN951N为例,其兼容IEEE802.11n标准,无线传输速率高达300Mbps。采用MIMO以及SST技术,外置3根可拆卸全向天线,提供更好的无线传输性能、稳定性和无线覆盖范围,同时采用CCA技术,能自动避开频道干扰并充分利用频道捆绑优势。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