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故障方案 >> 正文

中型网吧分区带宽设置管理解决方案

网吧带宽管理是网吧技术中比较敏感的话题,因为有些时候带宽管理是要与实际运营情况相结合,这就产生了一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也就是不可能实行规范化,要实现完美带宽管理与合理划分就需要一个指导性思想。

带宽管理中心思想是大数法则,即追求能让大部分网吧用户感到上网无阻碍,对于少数暴力方式占用带宽都加以限制。在网吧通常可以发现少数用户使用带宽应用软件,如迅雷,P2P电影下载,在线电影大量占用带宽,严重影响其它玩网游或上网的用户上网很卡,本文所提出的完美带宽管理方案,可以限制这些用户占用带宽,保证大部份用户上网顺畅。

天下网吧推荐相关阅读:网吧游戏分区运营带来的“钱“景

网吧分区 :

普通区 低档配置 低上行中下载

视频区 中档配置 高上行低下载

影院区 中档配置 低上行中下载

游戏区 高档配置 中上行高下载

比如:

普通区 上行 50KB 下行 80KB

视频区 上行 150KB 下行 80KB

影院区 上行 50KB 下行 80KB

游戏区 上行 100KB 下行 80KB

切记带宽管理要与实际运营相结合。

参与讨论中型网吧分区带宽设置管理解决方案,请点击进入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