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故障方案 >> 正文

顺网科技-网维大师(网管的贴身保姆)

国内领先的“还原穿透”技术:

一由顺网科技独立研发完成的“还原穿透”技术,属于磁盘层技术而非文件层技术,防病毒功能更强大,网吧使用更安心 。独有的还原接口技术可实现定制内容穿透,实现还原更新的完美结合。正是你梦寐以求的设想。该功能终身免费使用。>>免费注册开放

游戏三层自动更新 :

网维大师平台提供给你的另一个激动人心的功能是游戏DP值。通过对网吧内的游戏点击和游戏时长进行分析,计算后得出的热门指数指导程序调度游戏的下载、存储及更新。最大效率发挥硬件功能。配合顺网推出的“虚拟磁盘技术”。极大丰富了网吧的内容。 同样,它们也是终身免费的!
 

内容更新及管理自动化:

随着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游戏数量日益庞大。目前有超过100个以上的网络游戏,更有无数的游戏不断被开发出来。网管们要应对每天庞大的客户需求和更新,心力交瘁。 现在,一切变得轻松了,在你获得免费的网维大师平台产品后。你就有机会通过IDC自动更新游戏和其它丰富的互联网内容, 顺网有专职团队为网吧寻觅资源和更新,每天给你惊喜。只要你 加入VIP。 顺网遍布全国的 加盟商体系随时准备为你服务。

安全中心:

针对局域网和单机进行防御的安全中心,包含了超级ARP,流量控制,网站过滤,进程禁止等功能。结合还原功能给你带来更为安全的网吧经营环境。

网维大师6500盛大发布,引领网吧智能化管理

     随着通信、电子设备纷纷向智能化发展,智能化已成为各大领域津津乐道的话题。智能化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丰富、更新鲜的体验。网吧作为拥有广泛用户群体的行业,随着网络应用的多样化与专业化,对网吧管理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各大网吧亟待专业的网吧智能化管理方案,以保持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3月24日,网维大师6500版全新发布,6500版本是顺网科技将智能化理念深入网维软件的鼎力之作,它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智能化管理模式为网吧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内容智能管理策略、游戏预约下载开辟网吧智能管理新时代

      众所周知,网维大师6系列第一个版本V6.0.0.0发布至今已经有2年多了,为了满足网吧内顾客的各种需求,到目前为止网维大师IDC上游戏及其它应用软件的资源容量已经比当初增长了近10倍。而网吧为了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需要下载各种各样的资源,于是便经常会出现服务器硬盘空间不足的情况,当网吧完成存储设备升级的时候,服务器上游戏的整理便成了网吧亟待解决的问题。
      从网维大师6500开始,这些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网吧将彻底告别扩容繁琐以及庞大的游戏内容转移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的局面,网维大师6500服务端增加了内容智能管理策略,方便管理员随时增加服务器本地磁盘及虚拟盘磁盘的硬盘容量、网络位置。通过服务端新增的游戏批量转移功能,管理员可以非常方便的将单个游戏或者多个游戏转移到任意目录,同时自动转移游戏的配置信息。现在,网吧服务器硬盘想增加就增加,想扩大就扩大,升级变得非常简单。
      对于各种层出不穷的新游戏的下载问题,网维大师6500也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网维大师服务端增加了游戏预约自动下载功能,预约下载的游戏可按照预先设置的规则进行自动配置。同时,服务端默认游戏下载增加第二、第三路径,防止因磁盘空间不足而影响游戏更新或新游戏的下载计划。
      另外,服务端还增加了磁盘清理的虚拟操作,管理员可以通过“游戏清理顺序”提前预知:当存储空间不足时,哪些游戏将被清理及清理的顺序,以便管理员提前改变这些游戏的设置或增加存储设备。
      游戏预约下载是网吧实现全面智能化管理走出的第一步,通过6500版本的全新发布,智能化管理将逐渐在全国的网吧得到普及,网吧行业将呈现新的面貌。

    更新速度大升级,稳定性、易用性致力网吧智能化管理

      在网维大师6500版中,稳定性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改善,网维大师在千M网络环境下,本地更新速度提高一倍,这也是本次升级的一大亮点,这给网吧带来的作用将是无穷的。而在易用性方面,顺网还是延续“让一切变得简单”的理念,在多方面进行升级和完善,将易用性淋漓尽致体现在软件的各个方面:比如使用批量添加游戏时,在生成索引之前可以预先对将要添加的游戏进行配置;取消客户端游戏因磁盘空间不足而进行的磁盘清理界面,集中在游戏更新二级页面显示,以免给网民带来困挠;网维大师菜单增加QQ、浏览器快捷按钮,以方便网民使用等等。
      网维大师6500的发布,为网吧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也必将掀起一场智能理念和技术的革命,顺网希望通过网维企业的不断探索和共同努力,实现网吧全面智能化管理,推进网吧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程,进一步促进网吧行业和谐有序的向前发展。

参与讨论顺网科技-网维大师(网管的贴身保姆),请点击进入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