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方案实例 >> 正文

基于WAN的软件系统动态IP解决方案图


  一、应用背景
  
  近年来,随着宽带网络的迅猛发展,宽带的应用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普及。宽带网络成为真正人人用的起的网络。同时,企业MIS系统逐步被大多企业所接受,企业信息化的建设也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然而在传统方式下,MIS系统的实施要通过DDN专线、VPN或主机托管等方式来完成,其昂贵的初装费和使用成本使MIS系统集成工程造价大幅提升。为此,企业用户希望有一个低成本、高效益可行的方案能够实现在常规廉价宽带线路上架设企业MIS系统,满足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需求。
  
  二、方案概述:
  
  88IP和xDSL、ISDN、城域网宽频等普通的上网线路相结合,便可达到和DDN、VPN相媲美的功能,为MIS系统(OA、DRP、CRM等)提供宽带网络的环境支撑,使MIS系统可以通过经济有效的方式实现基于WAN的分布式软件系统实施。和DDN专线、VPN等相比有着便于实施、投资成本低、易普及等优点。
  
  三、适用条件
  
  硬件配置:
  PIII 500以上CPU,128以上内存的PC或服务器。
  
  系统平台;
  WINDOWS2000SERVER FAMILY;WINDOWS SERVER 2003 FAMILY。
  
  Internet 连接方式:
  
  普通电话线拨号或ISDN拨号上网;
  有公网IP的ADSL、VDSL、有线电视
  有公网IP的小区宽带高速上网最佳。
  
  动态IP域名解析软件:
  
  88IP客户端标准版3.x
  88IP客户端标准版2.x
  
  应用软件:
  OA 、ERP 、CRM 、DRP进销存等基于WAN实施的软件系统。
  
  四、方案介绍
  
 

  如上图,在安装商业软件(如CRM软件)的服务器或PC上安装88IP软件,通过申请注册得到88IP帐户,如工厂、分销系统等远程用户,同样可通过远程访问域名的方式访问到需要访问的主机,无需关心动态IP的变化。从而使动态IP的问题迎刃而解。88IP和xDSL、ISDN、城域网宽频等普通的上网线路相结合,便可达到和DDN、VPN媲美的功能,使软件系统(webOA,CRM,DRP 等)厂商可以通过经济有效的方式实现基于WAN的分布式软件系统实施。
  
  五、88IP的部分功能简述
  
  动态域名解析
  
  88IP自建两套动态DNS,分别在北京和深圳两地,能够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稳定的动态域名解析服务。企业在利用88IP进行MIS系统实施时,只需下载并安装88IP客户端在被访问端,通过注册后得到的免费二级域名进行远程访问,实现动态IP与域名间的解析。
  
  断线告警、自动网络连接
  
  由于宽带线路存在不稳定性,运用过程中会发生偶然断线,这给远程访问用户带来了众多不便,甚至严重影响了业务的开展。88IP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在88IP客户端增加了PC喇叭断线报警功能,和自动网络连接功能。具体的说,当网络断线时,服务器或PC上的喇叭报警。引起网络相关人员注意。同时,88IP客户段的自动拨号上网,迅速再次把网络连通,提升宽带网络联通性能,从而实现基于公网运行的整套MIS系统可自动侦测、自动联通的智能化服务。
  
  Windows Service 运行
  
  该项功能是指当Windows 系统重启时,88IP可随着系统的服务一起启动,无需再人为启动。该项功能适合用在各个办事处、分公司等无专业人员看守的MIS系统上。当出现断电或服务器需重启时,88IP跟随系统一起启动并自动连接网络。实现无专业人员看管时也能保证企业MIS系统的稳定运行。
  
  六、功能设置
  
  系统初始化,下载并安装88ip客户端软件
  
  提示:系统初始化时,注意把WINDOWS UPDATE 完全,并防止病毒入侵。88ip客户端的软件安装请参考88IP帮助和网站相关介绍。
  
  设置88ip客户端作为服务运行和断线告警
  
  打开88IP客户端软件,登录后,点击“选项”按钮,选择“系统作为Windows服务(Service)运行”和“断线PC喇叭告警”。如下图:
  
 

  设置88IP客户端的自动网络连接功能
  
  目前,88IP客户端能实现各种拨号网络的自动网络连接,包括ISDN、电话拨号、ADSL和其他PPPOE形式。点击“拨号设置”,在“网络连接”中选择自己建立的INTERNET拨号连接,或点击“新建”,建立新的拨号连接。
  
  设置完后,您可以点击“拨号测试”验证自己的设置是否有效,然后,把确认这连接为默认的INTERNET网络连接,再选择“断线自动拨号”。如下图:
  

  七、88IP应用过程
  
  简单的实施
  
  登陆网站:http://www.88ip.cn 下载并在被访问端安装88IP客户端,注册后得到88IP免费二级域名(如:abc.88ip.com)。在MIS系统中设置通过域名(abc.88ip.com) 访问即可。
  
  可以订制,更贴切运用
  
  88IP可根据客户或软件系统的具体要求,定制个性化客户端。形成针对您的企业MIS系统更贴切的应用。
  
  完善的技术支持
  
  88IP的定位主要是面向企业商业应用,为企业商用提供智能、完善、7*24小时的及时技术支持服务。并在国内同类行业中首次推出《客户SLA服务协议》。保证88IP 的可用性达99.9%以上。
  
  相关培训
  
  根据需要,提供88IP客户端使用培训,客户端配置培训及其故障的判断及处理技巧培训,网络故障判断处理技巧等培训。
  
  可选择远程管理维护
  
  客户在使用88IP的过程中需要得到更多的支持,88IP利用其丰富的运营经验可远程为客户代为管理维护。
  
  八、总结
  
  88IP是由深圳佳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行研发、自主版权的软件系统,是宽带线路上架设企业MIS系统的高效、可行的解决方案。随着宽带网络的发展以及鉴于88ip系统广泛的市场发展前景,在同类产品中所表现出的丰富的商用经验,电信级的稳定性与优良服务,已有众多的MIS系统软件厂商与88ip合作。 另外,88IP即将推出的Elink 多线路、多主机的网络群集系统更是能够全面解决MIS系统应用过程中的带宽问题、线路问题、以及主机问题等,满足MIS系统未来的需求。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