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安全方案 >> 正文

Radware发布攻击防御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业务智能集成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近日发布了业界第一款APSolute 攻击防御解决方案,这也是唯一一款能够将多个安全解决方案有机结合在一起并协同工作,全面保护网络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免受日益增长的混合威胁攻击的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防范的威胁包括:应用漏洞、信息窃取、验证失败、恶意软件传播、网络异常、应用宕机、网络宕机等等。

  2009年至今频繁发生的的网络攻击当中,没有比2009年7月出现的计算机入侵及蠕虫恶意软件传播事件更加让人触目惊心:攻击者采用多种攻击技术、多种攻击形式和入侵途径发动攻击。当前,许多组织机构部署单一的保护方案,如入侵防御系统(IPS)、网络行为分析(NBA)和拒绝服务攻击(DoS)保护等。但是,这种多个单一安全工具的部署既增加了成本和复杂性,也使得网络及服务无法防御混合攻击。

  “我们目睹了针对企业、政府所发起的攻击正在发生的显着变化。网络罪犯和黑客所采用的攻击方式不是一个,而是多种类型,且并不经常利用已知的漏洞。”IDC安全产品研究副总裁Charles Kolodgy表示说:“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各个组织机构正在寻找一种能够整合包含多种安全技术、同时可以扩展,并且由一个厂商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Radware通过将各种先进的安全保护工具整合到同一个安全设备当中,来满足当前这一迫切的安全需要。同时,它们适当地结合必要的监测、报告以及管理功能,再加上为用户提供一整套专家服务,来充分满足用户对网络威胁不断变化而产生的安全需求。”

  Radware针对网络及数据中心的APSolute攻击防御解决方案

  专为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以及大型企业而设计的APSolute攻击防御解决方案,是一个能够全面化解攻击的解决方案,集合不同的工具/模块,加上管理与报告功能,各工具/模块以同步工作的方式提供最佳检测及最佳防范混合威胁的效果。这一解决方案的关键要素包括:DefensePro,一款屡获殊荣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增强版本;APSolute Vision,一个全新的统一的管理系统,可提供监测、检测及报告功能;同时还有一个新成立的紧急响应团队(ERT),由安全专家提供直接且实用的帮助。

  Radware’s DefensePro应用多种防御技术,是当前市场上唯一将IPS、NBA以及DoS防御技术集于一身的解决方案,其运用多种检测及防御引擎,包括特征码检测、异常协议检测、稳定性检测及异常流量检测。DefensePro深受欢迎的秘诀在于其基于实时特征码技术的行为保护专利,它能够检测并缓解实时出现的网络攻击,例如零分钟攻击、DoS/DDoS攻击,应用滥用攻击、网络扫描及恶意软件传播。所有功能的实现,无需人工介入,也不会妨碍合法的用户流量。

  此外,基于Radware OnDemand Switch平台,DefensePro可提供高达12Gbps的吞吐量,针对DME引擎,嵌入两个独特且专用的硬件部件,可以阻止高容量的DoS/DDoS淹没攻击,不会影响合法流量;StringMatch引擎(SME)可加速基于特征码的保护,帮助用户进一步减少性能与应用的消耗。

  APSolute Vision是一款综合工具。它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块、多个DefensePro设备及定位,提供集中的攻击管理、实时监测、预先检测及历史报告,从而提前发现与新的攻击紧密相连的蛛丝马迹。通过综合模块对发生的攻击、威胁提供清晰的可见性,APSolute Vision融入有力的安全事件管理引擎,使安全管理者对出现的威胁业务应用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进行检测、排序与响应。它向每位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实时应用程序及历史报告,先进的检测引擎可提供攻击征兆与攻击趋势分析,依照预定义的成绩报告将其设置为PCI, HIPAA, SOX等,并通过一个先进的事务处理系统完成事件活动周期管理。

  紧急响应团队(ERT)是一种向用户提供快捷、专业的响应的紧急安全服务,帮助用户消除攻击并恢复网络及服务的应用状况。它专为用户面临的DoS攻击或恶意软件爆发而设计,提供24x7小时不间断地服务。ERT将提供即刻的专家安全支持,从而恢复网络与服务的应用状况。ERT由具备关于网络威胁、检测、缓解的大量知识和经验以及具备DefensePro产品系列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

  Radware安全产品副总裁Avi Chesla说:“集成保护模块与统一管理、报告之间的沟通是必不可少的,整体效能远远大于个体效能的简单叠加,这也使得我们与竞争对手迥然不同。”他表示:“这些模块之间的沟通帮助我们看到各个事件的关联性,正确判断正在发生的安全事件的风险,从而得出关于风险程度的正确结论。伴随APSolute Attack Prevention,我们已经设计好了一个良好的同步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