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安全方案 >> 正文

2010年文件共享成黑客最佳攻击方式

  据国外媒体报道,卡巴斯基和CA等互联网安全厂商表示,2010年的安全形势不容乐观,新的恶意软件将层出不穷,破坏力也越来越大。

  卡巴斯基表示,文件共享将越来越成为黑客的理想攻击手段。2009年,黑客已经开始利用该方法进行攻击,苹果Mac OS X系统也成为了受害者。此外,黑客将继续利用Rootkits和其他隐蔽方式躲避安全厂商的检测。

  CA也认为,2010年黑客将利用新的方法传播病毒,躲避安全软件的拦截。C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副总裁约瑟夫·索仁(Joseph Souren)称:“这是一种‘猫和老鼠’的游戏,网络攻击方式也是不断进化的。”

  2009年,最流行的恶意攻击方式就是利用虚假杀毒软件欺骗用户。卡巴斯基认为,这种攻击方式明年会有所下降。鉴于此,我们应该尽量避免文件共享的方式,另一方面,安全厂商应针对此种安全问题强化杀毒软件及防火墙的功能,进行相关优化,从而避免造成黑客攻击事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