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方案分析 >> 正文

朗讯NavisXtend网络管理方案

概述    
  NavisXtend网络管理软件为朗讯IP、帧中继、ATM和SMDS主干网提供了完整的基于标准的管理能力和无可比拟的管理控制功能。NavisXtend体系结构扩展了现有的NavisCore和HP OpenView环境的功能。对于在遍布整个地区、全国乃至全球的区域中经营多项业务的服务供应商来说,NavisXtend软件产品为其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组网方案。   

主要优点    
  ● 可扩充的、分布式体系结构,支持不同地区中数百个操作人员,提供了经济的基于Web的接入能力。
  ● 基于标准的API,为连接第三方应用和现有的管理设施提供了灵活的接口。
  ● 降低运营成本,并实施富有经济效益的新服务。    
    产品一览表   


特性  说明 应用
开通服务器 通过自动开通插卡、端口和线路,减少配置工作 自动进行网络配置,大大加快和简化了电路安装过程
故障服务器 智能化地关联和合并网络事件与报警信息,迅速确定网络问题 精确地合并故障信息,使维护人员能够把重点放在严重程度高的临界报警上
统计服务器和报告生成器 收集网络统计信息,生成最终用户容易理解的图形报告 生成与网络利用率有关的完善的基于web的报告,适合于内部和外部客户使用
用于报告生成器的服务水平协议(SLA)报告 允许服务供应商在朗讯帧中继网络上提供可以验证的服务质量 通过Web提供与帧中继VPN性能有关的精确信息
计费服务器 收集交换虚电路(SVC)和永久虚电路(PVC)呼叫细节,可以用来生成客户计费票据 允许服务供应商根据带宽和通话时间,制订灵活的计费方案
客户网络管理(CNM)网关 提供一个交钥匙式的解决方案,允许服务供应商在朗讯帧中继网络上,为客户提供新型CNM服务 允许客户通过Web,安全地接入和控制帧中继、ATM和IP网络信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