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VR >> VR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发布《2016全球虚拟现实产业研究报告》

[作者:佚名 来源:新智元 时间:2016-8-25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工信部信软司指导,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编写的《2016全球虚拟现实产业研究报告》在iWorld2016数字世界博览会——VR/AR领袖峰会上正式发布。

电子科学情报研究所总工程师尹丽波发布报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领导对报告给予了悉心指导,谢少锋司长、赵沁平院士为报告作序。报告还得到了HTC、合一集团(优酷)、兰亭数字、暴风魔镜、乐视、爱奇艺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报告从产业发展现状、硬件设备、软件技术、内容发展、应用市场、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产业发展趋势共计七个方面全面梳理全球VR技术及产业发展情况,分析了我国VR产业发展特点。

从产业发展现状来讲。全球VR产业从1963发展至今,经历了超过50年的发展,以HTC、微软、Facebook等大量科技巨头发力VR为标志,逐步进入了现在的初步产业化阶段。涌现出了HTC Vive、OculusRift、暴风魔镜等一系列优秀产品。

随着全球政策、经济、社会、技术环境的不断优化,全球VR产业规模高速增长。

高盛、德勤、IDC等研究机构都对全球VR产业做出了较为乐观的预期。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新智元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