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顺网无盘系统2190如何呢?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

2014-6-12天下网吧顺网

顺网无盘-2190如何呢?网维大师系统虚拟盘2190出来这么久了,据说是支持WIN7 64位了,而且反映还不错哦,2190的万能包一般去哪下载呢?今天我们来看下一坛友发的帖子吧:

2190整合版早前发过了。今天更新到0611版,因有网友强烈建议更新,说游戏虚拟盘有更新实用的功能。所以就更新一下了。另外感谢网众不帅提供视频教程。下面把它们整合到这一个帖子里提供下载。

无盘简介:
采用顺网系统虚拟盘2190精制而成.集成网维大师游戏虚拟盘5.5,非常稳定,本人亲测,2190无盘多家网吧实际使用一周以上。

使用中有问题请发新主题帖子并@我,我有空就过来瞧瞧的。

特别说明:
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哦.仅供学习研究使用,勿使用在商业用途上的说.
所有工具收集网上的,本人非原创,也跟天下网吧论坛无关.大家下载后测试完后就删除!
如果你下载了,就代表接受上面协议 !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