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免费的诺德尔系统优化工具-WinUtilities

2014-4-10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分享了诺德尔系统的一些ghost密码,大家可以去看看!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免费的诺德尔系统优化工具-WinUtilitIEs的相关内容了,接下来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诺德尔系统优化工具-WinUtilitIEs的界面菜单一共有四个:功能模块、一键修复、计划任务(注意:免费版此功能未开放)和软件状态!
  在这里我们就主要从功能模块来看,WinUtilitIEs一共有六大功能模块:系统清理修复、系统性能优化、隐私和安全、文件功能、注册表工具和系统工具!
  1.系统清理修复
  系统清理修复包含磁盘清理、注册表清理、快捷方式修复和软件卸载功能。磁盘清理功能会对选中的磁盘分区进行扫描并给出扫描结果,根据向导进行垃圾文件清理。
  2.系统性能优化
  WinUtilitIEs提供注册表优化、磁盘碎片整理、内存优化、BHO清理和启动项管理功能。
  3.隐私和安全
  电脑在使用过程中会有一些操作历史痕迹残留在电脑中,我们通过痕迹清理工具可以删除这些痕迹。WinUtilitIEs除了痕迹清理功能外,还具有进程保护、EXE文件保护、文件粉碎和文件反删除功能。
  4.文件功能
  WinUtilitIEs文件功能一块提供文件保护、重复文件查找功能和文件合并分解。
  5.注册表功能
  注册表功能包括注册表备份和恢复、注册表查询功能。
  6.系统工具
  系统工具中包含系统控制、计划任务、系统信息、自动关机和windows标准工具。
  关于免费的诺德尔系统优化工具-WinUtilitIEs的相关内容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的话,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