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金钥匙网吧系统所具有的特点详解

2014-4-3网络整理佚名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强者连锁网吧系统维护平台五大功能模块。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的!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金钥匙网吧系统所具有的特点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使用灵活方便;客户端具有虚拟硬盘,所以具有普通PC所有的灵活使用特性和功能,客户端工作模式是虚拟硬盘模式而非网络模式,提供了应用软件的全面支持。
  安全、保密和防病毒;资料数据集中控制管理及维护,达到更高的资料保密与安全性,如果病毒进入,只需重起客户端并执行即时复原或者即时重建功能即可消除病毒,不会引起系统崩溃。
  多种操作系统的支持;虚拟硬盘的数据读存模式可以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DOS、WIN95、WIN98、WINME、WIN2000、LINUX、UNIX、OS2等,不同操作系统的切换无需重新安装服务器,只在客户端开机菜单中选择相应操作系统即可。
  使用性能高超迅捷;在使用环节中,由于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存在于服务器端,客户端只作运算,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应用了高性能的硬盘存储器和缓存技术,使得客户端对虚拟硬盘的读写速度大大高于普通PC对本地硬盘的读写速度,消除了普通PC的性能瓶颈。
  强大有效的管理维护
  简单快速的系统安装;整个系统的安装实施只需要安装服务器,客户端即插即可使用。服务器的安装异常简单,和单机安装操作系统、应用软件步骤相同。
  优异的经济特性;共享服务器硬盘的使用模式,节省了系统的硬件成本。客户端共享同一套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大大降低了软件的投资。系统的管理维护只需要单机维护经验人员即可,降低了人员成本。
  以上就是我们整理的关于金钥匙网吧系统所具有的特点的相关内容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