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推荐一款网吧虚拟磁盘系统

2014-4-24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从顺网虚拟磁盘中提取的原版文件, 未做任何修改 。稳定,强大。有盘无盘通用!!
加上自己制作的一键式操作界面,更简单好用。
无盘有盘通用,可结合任何软件使用吧。
支持多服务器分流,负载均衡,支持网吧虚拟磁盘服务器
QQ讨论交流群:20858627 不出盘你找我,

安装使用说明:

1.已经包含顺网游戏虚拟盘5.5.0.0服务端绿色版
2.集成了出盘管理器服务端
4. 服务端会自动生成快捷方式 在启动项,以便服务器进系统时自动运行出盘服务端。客户端请自行加到开机启动中去。
5.出盘管理器服务端,建议不能退出,除非你已经配置好客户端配置文件,(全靠服务端配置)否则客户机不会出盘。
服务端说明:
1、服务端为RAR自解压文件,也是绿色的版本。运行后自动安装并安装虚拟磁盘服务还会自动添加开机启动。
2、服务端请配置好出盘的盘符和缓存还有客户机的回写盘符及相关设置,服务端默认开机自动启动,因为客户端出盘时要连接服务端获取出盘设置。请不要退出服务端管理程序。最小化就行,服务端可以直接设置客户端写盘是C盘还是D盘或者S盘 。
3、服务端可设置多网卡自动负载均衡及分流,在配置盘符里面的多IP设置里。
....

浏览视频教程及下载,请点击:

http://bbs.txwb.com/thread-1889348-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