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一个功能多的网吧网管呼叫系统下载

2014-3-26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简约,简单但实用的网吧网管呼叫/留言工具

网吧网管呼叫工具,很多!真的很多

可精简,实用,无广告,绿色的,好用的,不多,真的不多!

下面天下网吧就推荐一款吧:

本软件是基于:http://bbs.txwb.com/thread-528683-1-1.html 基础上更新及修正的。
客户端界面:



 

 

 

简洁版:
 


介绍我就不多说了,客户端部分功能定义都在ini配置文件里,这点大家应该都懂得。
下载地址:

http://fa.txwb.com/rjxtfa/201401/198624.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