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维大师9系列服务端设置教程

2017-5-1天下网吧顺网

网维大师9系列已经推出有段时间了,相信大家都有听过或者用过了,不过对于新手第一二次安装网维大师来讲,可能还是有些不知所措,特别是服务端的设置和管理,很多功能无从下手,对于想做网吧维护的新手来说,是不是感觉挺难的?其实不然,网维大师功能强大,使用方便,新手也容易上手,你只是缺少一个入门的说明而已,本文就是专门做网维大师入门的说明教程来了,网维大师服务端的一些基本操作教程:

1.    服务器添加与删除
功能描述:9系网维大师分主服务器和副服务器,一个网吧只能有一台主服务器,但可以有多台副服务器,添加与删除实现了对副服务器的便捷管理。
操作步骤:
1.1添加服务器
注:主服务器添加和配置在施工“设置向导“已完成,所以以下为副服务器的添加。
1).点击控制台顶部菜单“服务器管理”—“添加服务器”,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入门教程,服务端管理

2).输入添加副服务器的IP地址,完成后点击“连接“进入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入门教程,服务端管理

注:连接失败的两种可能:
1:无法连接到该服务器。  
2:副服务器已被管理,请到服务器控制器中解除管理。
 

3).对添加服务器进行磁盘用途设置,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入门教程,服务端管理

注1:只有当游戏盘真的是SSD盘时,才需要勾选SSD的选项,切勿全部勾选,导致程序判断错误。

注2:在点击“下一步”时,要求用户必须设置游戏盘或镜像盘,不能都不设置,设置了回写盘后,必须要设置镜像盘。

4).对添加服务器进行内存大小设置,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入门教程,服务端管理

5). 对添加服务器进行网卡分流设置,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入门教程,服务端管理

6)检查确认增加服务器的设置,确认完毕,点击“完成“结束,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入门教程,服务端管理

1.2删除服务器
1).点击控制台顶部工具栏“服务器管理“—”全部服务器“,选中需要删除的服务器,点击”删除服务器“按钮,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入门教程,服务端管理2).点击“是“删除服务器,”否“取消删除该操作,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入门教程,服务端管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