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您网吧服务器还好吗?这一波操作正瞄准您家服务器!

网吧人士都知道网吧服务器那是网吧的命脉,是负责整个网吧系统正常运作的核心硬件。网吧服务器上存储着网吧客户机的所有的数据,所以网吧服务器的安全那可谓是网吧软件安全中最最重要的了。
您网吧服务器还好吗?这一波操作正瞄准您家服务器!

相对于网吧客户机的一些安装广告插件和后门木马的行为,网吧服务器就相对比较少了。因为在网吧服务器上来讲,能接触的人不多。所以尽管网吧客户端各种广告的事件常出现在大家眼中,但是针对网吧服务器的一些安全事件到时发生得不多,除了前段事件天下网吧论坛一位会员说的服务器被黑事件。貌似其他的就没有了。

但是最近有冒出一种专门针对网吧服务器的事件,大家看截图就明白了:

您网吧服务器还好吗?这一波操作正瞄准您家服务器!

所以天下网吧分享给大家的目的就是让大家盯紧自己的网吧服务器了!一定要防止这类事件的发生了,如果你是网吧老板你应该注意下面几点:

1、网吧维护,一定要找信得过的网吧维护人员

2、如果可以,网吧服务器远程控制权限不给外人。

3、网吧服务器上安装适量的网吧安全软件,端口扫描软件,杀毒工具,你可以把客户端游戏盘放到白名单里不扫描客户端,但是扫描服务端和服务端系统文件夹文件的一些监控开启还是可以的。

以上安全措施只是建议,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经验,你完全可以自行按自己的经验来巩固好网吧服务器系统的安全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