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拥有丰富的快捷功能捷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

腹灵S198机械键盘自从上市以来,凭着超高性价比以及RGB灯效设计,赢得了市场。其实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除了上述两点之外,它的实用性也是用户买单的重要原因之一。腹灵S198 RGB机械键融入了五组宏编程按键、独立多媒体快捷键、双模旋钮以及USB扩展接口模块,同时增加了驱动应用,功能集大成之作。

拥有丰富的快捷功能捷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亮点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表现,相比传统104/108键位配列产品,免去了一贯繁琐的FN组合键操作交互方式,操作便利性、效率更高。左上角为P1~P5五组按键宏编程应用,右上角则是五颗多媒体快捷键、一个大尺寸旋钮以及一颗屏蔽WIN键、6键/全键无冲切换快捷键。整体按键布局比较符合日常使用习惯,容易上手,而且都是相对实用的功能。

拥有丰富的快捷功能捷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拥有丰富的快捷功能捷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

键盘旋钮体积较大,这颗旋钮按键,提供了下压操作,能够在灯光亮度调节与系统音量大小之间切换,也就是说一颗旋钮,具备两用功能。如此设计解决方案,在保证快捷键功能同时不再增加额外的按键,无论是美观度或是使用便利性,都比较优秀。

拥有丰富的快捷功能捷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

键盘集成了FN组合快捷键功能,由于多媒体按键应用被独立出来了,也就剩下一些灯光模式切换组合快捷键,集中在右半部分键位区域,完全可以通过单手操作,交互体验不错。此外,对应键位上亦标有功能图标,无需另外学习、记忆键位。

拥有丰富的快捷功能捷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功能、配置丰富是亮点,同时考虑到提高后期使用便利性,融入丰富媒体键、旋钮、USB HUB等。此外,虽然与腹灵S138 RGB搭载相同RGB背光方案,但增加驱动应用,能够实现更为直观的灯效设置和1680万色自定义了。综合各方面表现都非常成熟、可靠。

想要了解腹灵更多信息,请登录腹灵官网:http://www.flesports.com/

拥有丰富的快捷功能捷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

想要了解腹灵游戏键盘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