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发布新版SQL Server CTP 1.1预览:Windows/Linux平台齐更新

2016-12-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1日消息,微软日前面向Windows平台和Linux平台发布了SQL Server v.Next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1.1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几项数据库引擎和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功能的增强,用户可以在开发和测试环境中尝试这些功能。

微软发布新版SQL Server CTP 1.1预览:Windows/Linux平台齐更新

Windows平台SQL Server v.Next CTP 1.1 Analysis Services tabular models(表格建模)的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 可用于数据连接和进入表格建模的新的基础架构(infrastructure ),支持TOM API和TMSL脚本。此infrastructure可实现:

支持其他数据源,如MySQL。在即将到来的CTP中计划了更多数据源。

支持Data transformation和Data mashup功能

• 支持Business Intelligence工具(如Microsoft Excel)可以从聚合报表中深入查看详细数据。例如,当用户查看区域和月份的总销售额时,他们可以查看关联订单的详细信息。

• 支持报表中的Ragged hierarchies ,例如组织和帐户图表。

• 增强tabular models(表格模型)的安全性,包括设置权限以帮助保护单个表的安全能力。

Windows和Linux平台SQL Server v.Next CTP 1.1的数据库引擎增强内容包括:

• 对本地编译的T-SQL模块的语言和性能增强,包括对OPENJSON,FOR JSON,JSON内置以及对computed columns的内存优化表(memory-optimized tables)的支持。

• 在行位于增量存储中的情况下,提高对Non-Clustered Columnstore索引的更新的性能。

• 批处理模式查询现在支持“内存授权反馈循环”,它从查询执行期间使用的内存中学习并调整后续查询执行的进程,这允许在内存阻塞的系统上运行更多的查询进程。

新的T-SQL语言特性:

引入三个新的字符串函数:TRIM,CONCAT_WS和TRANSLATE

BULK IMPORT支持CSV格式和Azure Blob存储作为文件源

STRING_AGG支持WITHIN GROUP(ORDER BY)

最后,微软在Linux上为Red Hat 7.3和Ubuntu 16.10添加了对SQL Server的支持。

下载SQL Server v.Next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1.1:点此前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