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张图看懂联想ZUK Edge

2016-12-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0日消息,连续半个月的预热,今天下午联想终于发布了旗下新款旗舰ZUK Edge,本次新品发布会是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展开,ZUK Edge正面采用了2.5D玻璃,屏占比达到了86.4%,官方称之为“全面屏”。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1080p屏幕、骁龙821 2.35GHz处理器、4/6GB内存+64GB存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100mAh电池、双卡双待全网通。

关于此次新旗舰,联想官方制作了一张长图,供大家直观的了解这款新产品。

一张图看懂联想ZUK Edg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