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印度《Hike Messenger》宣布停止开发Windows Phone应用

2016-12-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5日消息,Hike messenger是印度本土的一款即时消息应用,主打的私密模式颇受年轻人欢迎,用户量超过1亿。今天传来不好的消息,Hike官方宣布将停止开发Windows Phone客户端,原因是Android和iOS系统已经占据超过98%的印度市场份额。

印度《Hike Messenger》宣布停止开发Windows Phone应用

在2015年底,Hike CEO还盛赞表示,Windows Phone是其第二大移动平台,高于iOS和黑莓。但随着微软停止推出Lumia手机,裁减移动硬件部门,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迟迟不见起色,导致市场份额逐步萎缩,这也是Hike官方宣布停止开发Windows Phone平台的重要原因。

在此之后,Windows Phone版《Hike messenger》应用将不会再有任何更新,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当前WP客户端是否还可以继续使用,或者选择下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