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WasyOS路由带宽叠加功能简介

有时,有几条线路,但客户机却只能在其中某一条线路上面上网,网速太慢!!!

维盟路由本身具有带宽叠加的功能,只需简单设置,即可将多线路的带宽叠加到一起,是客户机享受高速上网。

首先,在策略路由——负载均衡界面,设置多线路都参与均衡;
   ###,系统默认所有线路都是参与均衡的;选择会话均衡,并开启身份绑定(避免网银等不安全)

 

然后,也是重点,在策略路由界面,不要做任何分线路的策略

 

在这种状态下,用户机享受到的就是,多线路的带宽叠加后的总带宽。

本文来源:网吧路由 作者:WasyOS维…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