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ROS加速给DNS做负载均衡

2014-8-17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如何用ROS加速做DNS负载均衡呢?就是让DNS可以分流负载。用ROS的加速功能实现!
声明:本人转载,帖子不错,原作者:heiba,感谢原作者!
在ROS中的主要配置过程是:给路由器加速给DNS做负载均衡
ROS技术QQ群302618498
一、内部到外部的DNS新建通信连接使用NTH做连接标记。
           NTH的参数every和packet的值一般是2,1、2,2,而本示例配置使用的是4,1、4,2、4,3、4,4,其目的是在使用nslookup命令获取域名对应IP时能更直观的展现结果,增强理解。因为nslookup获取域名对应的IP时,首先进行的是反向查询。因此将前两个新建连接标记到一类,后两个新建连接标记到一类,具体配置如下:
 

 

 

随后的第二个规则和上面的类似,NTH为4,2,Net Connection Mark为conn_CNC。第三个规则的NTH为4,3,Net Connection Mark为conn_TEL。第三个规则的NTH为4,4,Net Connection Mark为conn_TEL。完整的ip-firewall-mangle的配置如下
 

给RouterOS路由器加速给DNS做负载均衡
http://bbs.txwb.com/thread-1900016-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