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电脑一定要注意散热处理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电脑通常情况下是全天候的在执行任务的,网络设备天天承当12小时以上的任务量,这些设备的发烧自然必不可少不少。所以,网吧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都邑采用合理的散热设计,甚至会搭配散热电扇。虽然如斯,在长工夫的任务中,网络设备因长工夫受热,在功能上会有必然的损掉。因而,网吧业主应准确维护网络设备,比方一些网吧在晚上12点后关门时,只是草草将电脑封闭,并没有割断总开关电源,招致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设备仍然处于待电形态。
  一朝一夕,设备内部的元器件轻易提前老化,然后影响网络设备的功能,最典型的就是电源适配器,假如晚上没割断电源,第二天用手摸它时十分热,建议天天让网络设备“歇息”几小时,以削减在功能上的不用要损掉。
  别的就是散热的思索,虽然不少网络设备采用了散热电扇,但在运用网络设备时,为了节流空间,不少用户喜好把交换机、宽带路由器等设备叠加在一同,这会或多或少惹起一些散热毛病,甚至形成设备内部芯片过热烧机。
  一般来说,网络设备都有一个正常运用温度,网吧宽带路由器、交换机的正常任务温度是0到40度。散热欠安形成网络设备温度过高或超越正常值,会形成一些看似莫明其妙的毛病。比方网络速度变慢、网速很不不变等问题。尤其是在热天,假如发现你的网络不太正常,可用手摸摸设备外壳的温度,过热的话最好将设备平行摆放,并恰当增强外部散热办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