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图库 >> 推荐网吧图 >> 图片信息

重庆A+网咖聚友店

图片作者:A+网咖 更新时间:2015-7-30 11:08:16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七月流火,在重庆更是如此,在重庆,除了热辣辣的妹子们可以大饱眼福之外,还有众多的好玩的地方在等着大家开发,比如说A+网咖聚友店,就绝对是电竞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圣地,不信来瞧瞧。
 
图1
  A+网咖聚友店装修相当温馨,以暖色调为主,让玩家们来到这里之后就会感觉轻松愉快,自然玩起来更加爽快。
 
图2
  这里的服务员都是经验丰富的,每个月还评出优秀员工,以此激励员工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而来过这里的玩家都对这里的服务赞不绝口。
 
图3
  作为重庆地区的高端网咖,A+网咖聚友店自然配备了各种可口的美食,连资深的吃货们也很难挑剔出毛病来。
 
图4
  网咖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使用了古典的装修风格,颇有几分维多利亚时代的感觉,但又有强烈的现代feel,将古典与现代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
 
图5
  众多的电竞玩家呼朋引伴地来到这里,有兄弟,玩游戏才够味道,这也是为什么A+网咖聚友店人气如此高的缘故。
 
图6
  除了引人入胜的环境,A+网咖也配备了众多高端的配置,

标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