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图库 >> 网吧软件图 >> 图片信息

网维大师8100图

图片作者:网维大师 更新时间:2012-11-27 15:16:02 浏览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云海桌面优势:(安装后第一印象)
1、桌面和菜单简洁大方,又不失漂亮的优势。
2、网吧公告栏、机器名、网吧名、天气等这些东西我们在也不用第3方工具了,直接用8100就可以实现。
3、经测试新版本在游戏启动方面确实是加速了,这个是不可否认的。
4、方便的导航连接增加了网民经常使用的连接,方便网民对自己经常需要的网站进行快速访问.
5、最新的热门电视、电影以及各大卫视的热播剧都有了,网民在这里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看的电视、电影、同时也对各大卫视在热播的电视做一个了解。同时对网民做出各种推荐,对哪些是热播,哪些是新剧一目了然。
6、个性化图标,水晶透明边框。.
7、登陆云海网盘客户可随时自定义桌面.

 

标签 关键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