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图库 >> 网吧软件图 >> 图片信息

网吧加游站5.0客户端界面

图片作者:admin 更新时间:2008-10-4 16:48:14 浏览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txwb.com/Soft/jcrj/200809/720.html

超级还原(SuperDisk简称SD):安装好还原驱动后,游戏盘上的所有操作在重启后将自动恢复,包括病毒。但是由游戏菜单写入的内容则不被还原。穿透更新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安全可靠的保证!



超级虚拟ISCSI磁盘:使用微软ISCSI磁盘技术+驱动级的只读保护技术,客户端可以任意加载服务端指定的一个分区到客户端ISCSI盘符,并且服务端可指定此ISCSI盘符是否使用写保护(如果写保护打开,客户机对ISCSI盘的操作在重启后将自动恢复到原状态)。同时当游戏设置成本机运行时,对比更新游戏不再采用传统的共享方式,而是直接从ISCSI盘中读取数据更新到本地。



准迅雷多点方式三层更新系统:我们是国内最早研发三层更新系统的,从最早的FTP(3.0版本所采用的技术)方式到P2P(4.0版本采用的方式)方式最后更新到现在的准迅雷方式,下面简单说下三种试的优缺点

   

    

FTP方式

FTP方式是最简单的三层更新方式,优点就是简单,缺点就是速度上有限制,不能多台服务器同时下载,不支持多点更新,不支持文件的增量更新,由这两点决定了FTP方式的速度提升空间很少。

P2P方式

优点,P2P方式使用了把多个文件做成一个包然后分成一块一块数据包,由于划分为文件块了,所以支持多服务器多点多线程连接下载,在相对于FTP方式上速度上有很大的提升的空间。把文件块信息和相关服务器列表保存在‘种子’文件中,缺点,数据包流量大,极易由于连接数过多造成的网络阻塞和网络不稳定,同时会下载大量的‘多余数据’不仅造成了网络资源的极大浪费,更是造成了硬盘数据读写的极大浪费。另外P2P客户端还会上传数据给外网,这是网吧服务器不愿意看到的!

准迅雷多点下载方式

优点,就是结合上述两种方式,去掉其缺点部份,多点多线程下载,文件分块,支持文件增量更新,不下载垃圾数据,下载时不上传任何数据到外网,极大减少网络资源的浪费和硬盘的读写浪费。速度也是有质的提升。相信大家在使用中注意查看网络连接的接收和发送字节数就能体会到本方式对比P2P方式的优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