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图库 >> 网吧环境设施 >> 图片信息

长沙鑫宇网络会所

图片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1-11-10 10:38:01 浏览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长沙鑫宇网吧使用面积305㎡,属于小型网吧装饰装修设计,网吧地处古街区,周围是当地娱乐休闲一条街,消费人群主要有当地休闲居民以及各楼盘建筑工人等。经过量房考察现场旧样,室内环境破旧,单房屋前厅部分基础不错,有两方面的玻璃幕墙。原服务台位置背后紧靠厨房,正门左边柱中被石膏板封掉一面且中央安插水风机,外形不美观。


在网吧装饰装修设计室内平面布置过程中,始终以网吧主体形象为中心、功能使用为标准,业主长期经营为根本,严格执行一品100网吧设计部设计专业规范标准来对此进行周密的网吧布局。整个空间建筑特征分为三大板块,前厅区、中厅区、后厅区。


前厅区是旧网吧原来区域,外接街道,中厅区是后修砖瓦平房与原建筑拼接处,后厅区是新建平房分为三间小屋。那么从空间板块来看,形象重点的布置在前厅区,而且此区域的气氛打造尤其重要,把大门开在了建筑正面三大开间的正中间,把原本的右门改为玻璃橱窗与周围玻璃墙结构相匹配。

完整的请浏览:http://bbs.txwb.com/read-htm-tid-588066.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