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图库 >> 网吧环境设施 >> 图片信息

东莞的漂亮万荣网吧

图片作者:万荣网吧 更新时间:2008-12-29 17:33:00 浏览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本网吧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为我们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以高速的光纤接入和清新优雅的环境,集轻松舒适的休闲氛围和飞奔的冲浪感受为一体,是上网,交流,游戏,的高层次享受,成为集传统娱乐与高科技服务相兼容的具有时代特色的网友乐园.

  本网吧配有当今流行配置的电脑300余台,面积近千平方米,内设有大厅,情侣区,对战区,无烟区等多功能区域,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将带同你在高速的网络空间内畅游飞翔!

  1. 本网吧三楼于6月12日重开业. 本网吧此次与对电脑系统,室内装修已全面升级,价格也做出相对调整!
  2. 欢迎广大网友对本网吧吧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谢谢大家对本网吧的支持!

 

网吧规模: 307台 上网方式: 光纤

 

 

网吧面积:  
电脑台数:  320
带宽情况:  百兆光纤
网吧电话:   83265928
订餐电话:   13266018834
客服 QQ   398922013
网吧地址:  东莞寮步横坑万荣工业区万荣网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