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迅闪2009官网分享如何来给客户机分组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关于迅闪2009服务端一些游戏常见问题及解答,大家肯定都没有忘记的吧!现在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迅闪2009官网分享的如何来给客户机分组的问题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游戏更新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分组的具体操作步骤是:客户机管理-设置分组,一般是默认按照硬盘容量,给网吧机器指定相应分组。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客户机分组也可以根据区域划分,而且客户机和游戏都需要分配给分组,才能保证客户机菜单正常看到游戏图标。
  那么。关于迅闪2009官网分享的如何来给客户机分组的问题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吗?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游戏更新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