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网吧游戏菜单工具,紫金网吧游戏菜单系统

2017-2-75636联盟佚名

网吧游戏更新是网吧管理员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这里要利用到网吧游戏菜单工具,作为网吧游戏资讯,我推荐紫金网吧游戏菜单系统,功能不是那么多,也没有那么复杂,接下来我对其做个简单的介绍。
紫金菜单管理系统提供强大的资源管理分类,针对网吧游戏这一方面,游戏大厅默认分类为“推荐游戏”“所有游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游戏进行详细划分小分类,适合各种不同类型的大小网吧。同时也给游戏运营商提供了一个速度更快,目标更明确的游戏推广模式。
不仅节省了在游戏推广中的人力和物力,这也是网吧管理员一直追求的效果,如果每天都对网吧游戏进行更新,增加了网吧管理员的额很多工作,而且它让游戏直接的在客户机可以运行,更直观的提升游戏人气指数。
在这里顺带说下这个网吧游戏菜单工具的一些其他的功能,紫金菜单管理系统提供“网吧公告”“游戏大厅”“音乐大厅”“影视大厅”“聊天室”“个人文件柜”“留言板”等完善的休闲娱乐系统分类。“音乐大厅”“影视大厅”里可直接点播设置出来的电影音乐。“聊天室”提供我们自主研发的网吧内部聊天系统让用户拥有近距离的聊天体验。
我觉得还是比较适合小网吧使用的,而且绿色免费,小网吧的电脑不多,紫金网吧游戏菜单系统就可以满足网吧管理员对网吧游戏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一些管工作,减少网吧管理员的工作量,也使得网吧游戏得到更好的体验。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