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网吧游戏怎么安装,有教程

2016-12-2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管理员下载安装网吧游戏不同于在家庭版电脑的游戏安装,因为网吧游戏是下载和安装在网吧游戏服务器上面的,作为网吧游戏资讯,提供一套网吧游戏安装教程,为网吧管理员解决网吧游戏怎么安装的问题,保证每个游戏都能顺畅运行。
  1、下载最新传奇客户端到服务器的“e:\diska”
  2、打开服务器的D:找到wrstart目录,右键单击选择“属性—>安全性—>权限”然后选择"everyone",在“访问类型”处选择“完全控制”,再把“替换子目录权限”选中(打上勾),点“确定”,当问你“是否覆盖d:\wrstart底下所有目录的安全信息”时选“确定”,等它设置完后便可以工作站上进行安装。
  3、找一台工作站重建后打开A:的传奇客户端安装程序,安装时提示你输入安装路径时,如果玩的是神曲的话输入:“g:\神曲”……安装完成。
  4、在服务器G:下找到“神曲”的目录,找到传奇2执行文件点右键“发送—>桌面快捷方式”,然后在服务器桌面找到此快捷方式,并把它剪取到服务器“d:\wrstart\desktop”目录里。
  5、同第2步,只是在“访问类型”处改回“读取”。这样就可以完成对网吧游戏神曲的安装了。
  同样的道理,其它游戏的安装也是按照这个步骤来的,还有安装游戏需要注册表,你只需要在安装成功后,在服务器桌面运行“系统工具—>目录上传”,然后输入你安装游戏时那台机器的机器号,点“确定”完成上传,完成。
  所以说网吧游戏安装是很复杂的,所以网吧管理员才会经常在网吧问到网吧游戏怎么安装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一些新生的网吧管理员,学习网吧安装游戏有位置重要,网吧游戏网吧赚钱的主要途径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