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2009年度中国网吧游戏排行榜

2016-4-14网络整理佚名

  中国的网吧游戏其实发展的历史不是很久,也就是前几年的事情了,因为网吧行业的迅速发展也是在2000年以后,中国的网吧游戏排行榜是业界人士比较关注的,作为网吧游戏资讯,看看2009年度中国网吧游戏行的状况,看看这几年网吧游戏行业都发生了什么状况。
  2009年度中国网吧游戏排行榜是通过对近12万家网吧的游戏客户端的监控信息,统计产生每周网吧热门游戏排行榜数据,同时依据2009年近一年来的每周网吧热门游戏排行榜情况,并参考2009年网吧行业调查15770份的问卷数据产生的。看一组关于2009年网吧最受欢迎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的数字调查报告。
  通过这个数字调查分析,《魔兽世界》依然保住了人气第一的宝座,作为80后,当时对这个游戏是很痴迷的。其21%的支持率仅比2008年下降了2.8%。屈居亚军的是2009年异军突起的《地下城与勇士》,虽然其2008年也入选十强之内,但仅排列第7。
  2009年《地下城与勇士》的网吧支持率由去年的4.9%迅速上升至15.4%,《地下城与勇士》到现在还是网吧热门的游戏,这样的增长率为历年来之首。《梦幻西游》在2009年的排名上稍降一名,位列季军,《天龙八部》则排名上升一位紧随其后,网吧支持率有小幅增长。排名第5和第6的是两位2009年的新贵,《永恒之塔》和《剑网3》,其4.6%和4.1%的网吧支持率一举超越了去年的《诛仙》和《征途》。
  以上就是我提供的2009年度中国网吧游戏排行的一个情况,其中有很多游戏在现在还是很受欢迎的,说明当时这些游戏做的就不错,到现在还是有这么多人玩,这就是一个成功的游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