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网升网吧游戏更新管理系统2011

2016-4-1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游戏每天都要进行更新,网升网吧游戏管理无论在操作上还是功能上都能满足网吧管理员的需求,网吧游戏管理系统每年都会做更新,增加一些新的功能,作为网吧游戏资讯,介绍网升网吧游戏更新管理系统2011
  首先来对网升网吧游戏管理更新系统做个简单的介绍,这是一套网吧有盘无盘XP系统的三层游戏更新平台,可实现网吧游戏全自动更新。一般的网吧游戏更新系统都具备这样的技术。网吧终端游戏更新零等待的游戏更新方案网吧终端游戏更新后台与前台相互配合,再加上游戏虚拟服务器的补充,可大大的缩短客户上网等待游戏更新的时间,给客户以最快的上网体验。
  针对2011版的,网升网吧游戏更新软件2011v7.5免费版,有以下增加的内容:
  1.服务器端修正了登录框等几个BUG
  2.服务器端增加了锐起无盘运行模式,可以将游戏文件写入锐起挂载盘
  3.服务器端增加虚拟磁盘功能,内置了龙腾虚拟磁盘
  同时网升网吧游戏更新管理系统配合快速还原,可实现穿透写入游戏更新文件,这是最新的技术,目前没有什么软件可以使用,其他手工操作的文件被还原的效果,再加上磁盘的自动修复功能,可保证网吧终端的无故障运行,免去您频繁手工更新游戏的烦恼。
  以上就是对网升网吧游戏更新管理系统2011。做的详细介绍,网吧管理员根据你们网吧游戏更新的需要去选择网吧游戏更新管理软件,但是就我以上的介绍,这个软件还是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