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新一佳网吧游戏菜单易语言源码

2016-2-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游戏菜单源码是管理网吧游戏程序中,要用到的专业代码,作为网吧游戏资讯,介绍新一佳网吧游戏菜单源码程序,包括下载和使用教程,可能一些新生的网吧管理员不知道这么一回事,那么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来谈到新一佳网吧游戏菜单易语言源码,这个源码例程程序结合易语言扩展界面支持库和易语言模块,调用API函数实现网吧游戏菜单界面。本易语言例程还使用到易语言数据操作支持库,易语言高级表格支持库,拖放支持库,应用接口支持库。
  进入到http://www.5a5x.com/06/201204/04115428.html这个网址就可以下载,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它的使用教程。
  先打开一个WINDOWS窗口,在扩展菜单1菜单下找到卷帘式菜单,点击鼠标右键设置“项目”,再点击向后插入菜单并在文本里写一个菜单名,比如:本地磁盘或网络游戏,再点击向后插入项目,你如果想建立多个菜单按上面说的一样编写就可以了
  他的代码为:
  第一的菜单下的项目是:
  .如果真(菜单索引=0)
  .如果真(项目索引=0)
  运行(“在这里编辑某个图标的路径”,假,)
  第二个菜单下项目是:
  如果真(菜单索引=1)
  .如果真(项目索引=0)
  运行(“在这里编辑某个图标的路径”,假,)
  通过以上的方法就可以实现网吧游戏菜单源码的下载和使用,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的网吧管理员,这方面的知识还有待网吧管理员进一步学习。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