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易游网吧游戏图标下载

2015-12-2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图标是放在网吧游戏菜单上面的,每个图标都代表一个游戏,网吧游戏图标下载通过网吧游戏管理软件来实现,鉴于很多的网吧使用的是网吧游戏图标,作为网吧游戏资讯,介绍一下网吧游戏图标下载的教程。
  1、将游戏设置为在桌面上显示
  打开易游,在资源列表中选择您希望在客户机桌面上显示的游戏。下面我们将就不同的列表如何设置进行说明。
  进入设置界面
  当您要设置的游戏在“已关联游戏
  在“已关联游戏”列表中,您可以通过双击单个列表游戏项进入“添加下载资源”设置界面,或者选中多个游戏相,通过鼠标右键菜单“修改选项”进行设置。


  当您要设置的游戏在“未安装游戏
  该类列表中的游戏由于没有关联到易游,,从而需要过双击单个游戏进入“添加下载资源”设置界面。这里设置完成后,游戏会自动关联到易游并开始下载。
  当然,您也可以批量选中多个游戏,通过鼠标右键菜单“下载/更新”选项将其关联到易游的同时在“添加下载资源”界面进行设置。
  设置游戏
  “添加下载资源”和“修改游戏”设置界面有所不同,但在这里的设置没有区别,我们以“修改选项”界面为例进行说明。


  在“选项”设置框中勾选“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复选框,再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
  2、执行游戏更新
  “已关联游戏”中的网络游戏由于更新频繁,所以在设置不久后待易游完成更新即可在客户机桌面显示该网吧游戏图标,而单机游戏往往更新少(并且默认被设为手动更新),所以要将单机游戏成功放置在客户机桌面,需要您手动进行一次更新。

20100315174007[1].png
  选中您已经设置为在桌面上显示的游戏,单击鼠标右键菜单“下载/更新”选项进行更新。
  游戏更新完成后,客户机再次启动,桌面上就可以显示您要在桌面上显示的游戏了。
  易游只有在自动更新完成后才会向客户机桌面添加游戏图标,所以除了为该游戏在设置界面勾选“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外,直到游戏再次完成更新才会在客户机桌面显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